首页 / 教学科研/ 正文
我校举行首届语文学习与应用能力竞赛选拔赛
  • 作者:教学科研处
  • 时间:2022-05-17
  • 浏览量:496
  • 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五年制高职学生语文学习兴趣,提升语文学习和应用能力,培养语文核心素养,结合联院语文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安排,516日下午,由学校教学科研处主办、语文教研室具体承办的我校首届学生语文学习与应用能力竞赛暨联院竞赛线上选拔赛开赛。

竞赛内容以五年制高职语文教材所涉及的内容为基础,结合学生实际和社会生活作有机拓展。题型指向学生语文核心素养,设计具体情境和典型任务,从阅读与欣赏、表达与交流、语文综合实践三方面考查学生听说读写能力、实践应用能力。

虽因疫情的缘故,大家相聚云端,但却阻挡不了莘莘学子们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后期语文教研室将对入围的学生进行专门辅导,积极备赛。期待遴选出的选手在比赛中能赛出水平,获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