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正文
喜报|我校学生勇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焊接技术赛项一等奖第一名
  • 作者:教学科研处
  • 时间:2022-08-20
  • 浏览量:507
  • 来源:

近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聊城赛点传来喜讯,我校陈东浩、黄瑾和李阳教练团队指导的郭一鸿同学代表江苏省勇夺焊接技术赛项一等奖第一名。

据悉,为适应比赛高温环境,郭一鸿同学在宾馆也穿着厚厚的工作服。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一场机器人比赛中,郭一鸿编程后模拟运行时发现一些细微偏差,虽然影响甚微,但本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郭一鸿毅然决定重新编程。这时,已经有选手陆续完成比赛。他沉着冷静,丝毫不受周围环境影响,最终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完成作品,取得了一等奖第一名的傲人成绩。

学校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树旗、导航、定标、催化”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将大赛中的先进标准、方法纳入课程体系,将工匠精神融入职业教育课堂,不断以赛促教、促改、促学、促练,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输送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