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在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再获佳绩
  • 作者:教学科研处
  • 时间:2022-08-28
  • 浏览量:514
  • 来源:

在近日举办的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中职组)比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共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由盛世玲、冯天鹤、张佳雪组成的思政教学团队,尹浩、王芸、李秋月、张伟组成的数学教学团队获省一等奖;朱薇薇、范瑞敏、尹小平组成的信息技术教学团队获省二等奖;陈玉佩、徐丹凤、何敏、慧颖等四组教学团队获省三等奖。

我校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工作自2022年初启动,经各教研室推荐、校级选拔赛,共遴选11支参赛团队参加市赛并全部出线进入省赛网评在备赛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教学科研处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下培训、线上指导与现场模拟。各参赛团队克服困难、勇于担当、认真研究、精心备赛。经过各团队的艰苦训练,省赛的激烈角逐,一路披荆斩棘,3支参赛团队从网评入围现场决赛,并在决赛中出色发挥、勇创佳绩。优异成绩的取得凝聚了老师们的汗水与智慧,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精湛的教学水平。


长期以来,我校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持续推进三教改革,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总体思路,注重“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整体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学团队建设,从而不断提高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