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正文
奋楫扬帆 助力圆梦——建筑工程系专转本复习工作顺利启动
  • 作者:
  • 时间:2023-02-15
  • 浏览量:408
  • 来源:建筑工程系

215日上午,建筑工程系306会议室举行2018"专转本"工作布置会议。系主任尹浩及8名专转本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主任王永锐主持

王永锐回顾了学校往年专转本考试的情况,通过一组组数据清晰地反映了我校参加“专转本”的人数和录取率每年都在直线上升,学校对“专转本”工作特别重视并会给予同学们最大的支持,目前已经组建了复习班,配备了专职班主任、英语辅导老师,为备考冲刺做好保障工作。他鼓励同学们要砥砺深耕,不负众望,预祝他们成功上岸,努力考上自己理想的本科院校。

尹浩指出,“专转本”是五年制高职学生学业生涯中非常重要的大事,是一次提升学历、提高学习层次的重要契机,大家要把握好这次机会,认真备考,实现自我的价值提升。他希望考生们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充分利用资源,珍惜时间、坚定信念;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以百倍的努力,高昂的斗志,坚持奋斗,实现成功转本的目标。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于转本的相关事宜、转本目标的确立、复习计划的制定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以及明确的规划。最后,尹主任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要将自己的梦想变成现实的理想,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为自己的理想奋力拼搏,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考取心仪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