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正文
挥斥方遒战赛场 匠心筑梦添荣光——我校在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添2金
  • 作者:
  • 时间:2023-02-26
  • 浏览量:472
  • 来源:

2月26日,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土木水利类·建筑装饰技能项目圆满收官!

建筑装饰技能项目为团体赛,每支参赛队由2名选手组成。竞赛内容分为理论知识、实操技能和职业素养,其中理论知识竞赛以计算机网络答题形式,现场计算机给出成绩;实操技能竞赛中的计算机施工图设计环节采用中望CAD软件根据设计任务书完成规定内容,材料测算环节是采用office办公软件,根据任务书和选手自行设计的图纸完成指定的计算任务,技能操作环节是根据选手自行设计的图纸,在操作区域内完成任务书要求内容的施工操作。比赛是对参赛选手专业知识、操作技能、综合应变、体力意志的全方位考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0个大市的46名选手,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教师组王宏伟、程骅团队和学生组朱义家、葛月晨团队双双摘金!教师组更斩获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学校始终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理念,鼓励支持教师和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不断促进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深刻践行学校“双高”团队建设理念初心。此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学校教学改革实践水平,为我校进一步提高学生创新能力从而培养出更多具有专业能力的人才。

大赛正在进行中,期待学校的每位选手,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