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正文
结对互通互联 共促高质发展——我校领导赴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交流学习
  • 作者:
  • 时间:2023-02-28
  • 浏览量:672
  • 来源: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作出的深化南北结对帮扶合作、优化结对帮扶合作关系的部署,扎实推进市委、市政府关于无锡连云港南北结对帮扶合作工作任务。自2022年10月我校与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签约结对共建以来,两校互通互联共促高质发展

2月27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小蔚一行赴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季玲莉致辞欢迎两校在办学历程、师资配备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产业学院、社会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并就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结对共建充满期待,希望通过紧密的交流合作,增进关系,共享资源,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李小蔚一行实地参观了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沙盘、宝马BEST基地、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实训中心、建筑工程系工法楼、城轨工程系实训室、职业体验中心等实训基地。她表示,通过本次实地交流学习,充分感受到了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由衷赞叹



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两校的独特优势,共同探索共建新方向,加强校际交流协作,开展全方面、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形成优势资源互享互补。

我校副校长丁阳将深入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学习交流一个月,全面开启新学期结对共建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