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正文
松霖学院“松霖班”开展企业见习培训活动
  • 作者:现代服务系
  • 时间:2023-03-01
  • 浏览量:478
  • 来源:现代服务系

223日,现代服务系校企合作松霖学院“松霖班”的同学们来到了江苏松霖餐饮有限公司旗下的玺满堂酒店,开展了餐饮服务的见习培训。

企业导师围绕着“仪态礼仪、形象礼仪、接待礼仪、餐桌礼仪”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理论讲解、现场示范、互动观摩等不同教法的培训。在见习中,同学们对餐饮服务有了深刻的的体会和认知,同时也认识到在餐饮工作方面不仅仅需要热情,还需要具备扎实的服务理论知识和过硬的服务技能。

我系校企合作松霖学院始终树立“定向”培养的新育人理念、践行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育人目标,不断塑造学生文明礼貌的职业形象,以礼仪促进学生职业素养的提升。

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定向”的育人模式下,我系将加大企业定向培训的力度,对接岗位需求,引导学生为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确定方向、打牢基础,促进学生职业素养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