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正文
市委改革办刘成文一行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
  • 时间:2023-03-15
  • 浏览量:658
  • 来源:

314午,连云港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刘成文市委研究室财经处处长王淇、市委研究室综合处副处长张建鑫赴我校调研指导,重点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展开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小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各实训基地,近距离了解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在调研过程中,李小蔚详细介绍了学校在企业学院、课程资源、实训体系、技能认证、实习就业、师资培训、社会服务等领域与企业展开的深度合作和成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统筹指导的强化情况、校企合作中企业主体地位的发挥情况、校企合作广度与深度的融合情况展开深入的交流。调研组一行对我校在积极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殷切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