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正文
吹响迎评促建的嘹亮号角——建筑工程系召开五年高职人才培养质量评估迎评推进会暨动员大会
  • 作者:建筑工程系
  • 时间:2023-03-20
  • 浏览量:932
  • 来源:建筑工程系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江苏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实施方案》,促进学校专业建设、提高教育教学团队的专业建设能力水平,推进“三教改革”,根据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安排,学校启动了五年高职人才培养质量评估现场迎评工作。3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8-306会议室召开了迎接五年高职人才培养质量评估现场迎评推进会暨动员大会。会议由建筑工程系主任尹浩主持。


会上,尹浩介绍了五年高职人才培养质量评估现场迎评工作的背景和评估的意义。为切实做好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他强调,一是全体教职工务必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到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和难度,要将本次迎评工作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动力。二是系部管理人员统筹组织,合理安排,分配好“说专业群、说专业、说课程标准/课程”任务,高质量完成评估的相关材料。同时要认真学习领会评估标准,研究和理解材料内涵,展示学校的办学优势和特色。三是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连云港中专办学点“三说”工作实施方案》、《江苏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现场考察学校须知》等文件内容,充分了解自己的任务,提前准备好“说课程标准/课程”材料,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最后,尹浩指出,迎评工作是学校近一个月重中之重的工作。全体教师必须充分认识迎评的重要性,以本次评估为契机,共同努力,再创佳绩,为学校“双高”目标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