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正文
联院环境与化工专指委2023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 作者:
  • 时间:2023-03-21
  • 浏览量:970
  • 来源:

为深入贯彻《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学院专业(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扎实推进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化工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专指委)的各项工作,3月20日,专指委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规划教材编写推进会在我校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小蔚出席会议。

作为专指委主任委员,李小蔚代表专指委致欢迎辞,并向成员单位对专指委过去一年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李小蔚对学校的办学情况及化学工程系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单介绍,重点解读了学院专指委工作会议上刘克勇院长的讲话。她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坚决执行,用实际行动贡献专指委的力量。同时,她带领大家回顾总结了专指委2022年工作,对成员单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中肯指出了个别成员单位亮点较少等有待改进的问题。

专指委秘书长胡可云带领大家学习了专指委2023年工作计划,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他希望各成员校能主动发力,承担相关工作,做出特色和亮点。

20日下午,专指委召开了规划教材编写专项推进会。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的郑大勇、杭程两位编辑分别从教材出版的流程、编辑加工、保障图书编校质量、教材编写范本、案例校章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用丰富的案例帮助大家理顺了教材编写过程中的思路。参会人员与编辑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进一步认真落实学院规划教材建设计划,确保完成编写任务。

本次会议主题突出,为化工专指委2023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有效地传达了学院对专指委工作的重视,也将要求与压力传递给了成员学校,希望各成员学校能“联合共享,协同创新”,将专业做大、做强,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QQ图片202303211947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