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正文
专家引领 群策群力——我校召开五年制高职教育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迎评专业剖析交流会
  • 作者:
  • 时间:2023-03-31
  • 浏览量:1332
  • 来源:

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迎接五年制高职教育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评估,3月30日,我校在图文信息楼9楼会议室开展五年制高职教育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迎评专业剖析交流会。校领导、院系主任和相关部门人员参会。

副校长丁阳对莅临学校的专家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五年制高职教育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迎评工作,先后开展“三说”专题培训和迎评工作推进会。希望通过专业剖析,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

在为期一天的交流会上,各汇报教师根据议程安排,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情况分别就各自专业剖析作了详细的交流汇报,并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明确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最后,专家组进行了整体总结和反馈,指出了各专业的优点和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就进一步开展“三说”活动提出建议。

QQ图片20230331111200.jpg

DSC_85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