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正文
2023年连云港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 作者:
  • 时间:2023-04-27
  • 浏览量:753
  • 来源:教学科研处

为实现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4月26-27日,2023年连云港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大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学校承接本次大赛中的信息技术、语文、体育、思想政治、旅游管理赛项,共有来自全市职业学校的28组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比赛重点考察教师综合教学能力,包括教学实施能力、教学实训能力、教师团结协作能力和教学研究能力,旨在全面落实国家和省级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动我市中等职业教育“三教”改革,同时也为2023年全国和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遴选优秀作品。

学校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教学大赛的顺利进行为学校今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08ED8EBF148AA02E89609AB1FD396D2A.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