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海德育/ 正文
贫困助学 筑梦未来——现代服务系召开资助育人大会
  • 作者:现代服务系
  • 时间:2022-09-29
  • 浏览量:1271
  • 来源:

为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在逆境中奋发进取,加强对系部困难生的励志教育,927日下午,现代服务系举行了困难学生座谈会暨线上填报培训活动。

系党支部书记刘良保首先询问了困难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及入校后的适应情况,并向同学们讲述杰出校友们的励志故事激励困难生们直面困难,自立自强,以个人的实际行动回馈国家和学校的资助,用感恩之火燃烧自己,靠自己的努力创造财富,让感恩之心成为个人奋斗的力量源泉。

随后系资助管理员陈玉佩老师就困难认定线上申请流程,给同学们作详细培训。

本次困难生座谈会,让困难学生感受到了系部关于资助育人的严谨态度和对贫困学生的关爱,展现了系落实以生为本的资助理念,充分发挥资助育人的功能,也凸显对资助工作的支持。今后将继续推动系部工作创新发展,实现“三全”育人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