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海德育/ 正文
现代服务系召开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晨会
  • 作者:现代服务系
  • 时间:2022-10-04
  • 浏览量:1247
  • 来源:

104日上午,现代服务系组织召开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全系晨会。

现代服务系综合科科长梁浩在发言中激励大家要具有战斗精神,主动肩负起祖国、人民的希望,并引用红岩之狱中绣红旗、中国梯以及中国海军护航舰队三个故事,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及民族自豪感。他从国家观念和民族观念两个方面鼓励全体同学要同舟共济,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深切期望。一要心系国家,铭记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二要珍惜学校生活,切勿荒废青春。三要严格自我要求,加强自我管理。

20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高职2班的唐可怡同学进行国旗下讲话。

此次晨会增强了现代服务系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对全系师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目标。在新学期里,现代服务系全体学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持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学习文化,刻苦练习专业技能,将自己的所学投入到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