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海德育/ 正文
我校开展第二十期业余团校培训第四讲暨“践行劳动教育 共创文明校园”校园爱国卫生月活动
  • 作者:团委
  • 时间:2022-10-28
  • 浏览量:1270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027下午我校在图文信息楼报告厅开展主题为以劳育人树新风 筑梦青春共成长”第二十三业余团校第四次团课培训。本次团课由校团委副书记为大家上课。

培训中,通过视频、演讲、小游戏等形式,向同学们宣传志愿精神,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并积极投入到各种社会活动中。团课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同学们深受感触,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不同的志愿服务故事并表达了对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期望。

一百多名团校学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开展“践行劳动教育 共创文明校园”——校园爱国卫生月的活动,对校园各个卫生死角区域进行清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