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韩国岭南工业高等学校交流访问
  • 作者:
  • 时间:2015-04-23
  • 浏览量:2248
  • 来源: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同时应韩国岭南工业高等学校的邀请,126日,在刘永华副校长的带领下,我校教师一行三人赴该校访问交流,并成功签署《合作办学互派师生的实施意见书》。

本次交流访问共5天。访问期间,两校召开系列会议,从学校概况、学校管理到专业建设、技能培养、联合办学,全方面展开学习和交流。访问组一行还参观该校校园,考察各个专业的实习实训基地、食堂、体育馆等场所。在该校的引导下,还来到位于庆州的现代汽车工厂,参观现代化的汽车生产线,了解现代汽车集团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129日,两校举行协议签订仪式,签署了《合作办学互派师生的实施意见书》。

本次对韩国岭南工业高等学校的访问交流,拓展我校办学渠道,提升了国际合作交流的质量,在两校先前签订的《友好合作协议书》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协议内容,加强实质性合作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