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领导看望我校内地新疆中职班学生
  • 作者:
  • 时间:2012-04-25
  • 浏览量:1615
  • 来源:

425上午,市民宗局范江局长、卢伟处长来到我校旅游校区亲切看望内职班全体师生。

范江局长一行一下车,就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直接到民族餐厅、学生宿舍参观,然后来到了内职班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连云港生活学习的情况。范局长听完后,高兴地说:看到同学们活泼可爱、健康成长,看到同学们勤奋好学、语言能力提高很快,感到非常欣慰。国家非常重视新疆的建设和发展,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措施。新疆的发展需要一大批优秀的人才,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丰富知识,掌握本领,增长才干,长大后建设新疆、建设祖国,更好地报效国家。

随后,范江局长在学校会议室听取了新疆班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学校为连云港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内职班的老师们为培养孩子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王富平书记代表全体师生表示一定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内职班的办学水平,让每个内职班学生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都能够健康快乐地生活,扎扎实实学好文化知识,为国家建设和新疆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为连云港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族工作处 卓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