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2级内地新疆中职班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 作者:
  • 时间:2012-10-09
  • 浏览量:689
  • 来源:

我校举行2012级内地新疆中职班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106上午,我校隆重举行了2012级内地新疆中职班新生军训会操表演。王广武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电子信息系王庆波主任、机电工程系苏东副主任及全体内地新疆中职班2012级新生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民族工作处卓洪强副处长主持。

900分,王庆波主任宣布会操表演开始。会操表演以分列式形式进行,各方阵学员以严整的军容、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昂扬的斗志,诠释了新疆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军人积极向上、勇往直前、吃苦耐劳的精神面貌,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领导及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王广武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军训工作,是学校国防教育的主要形式,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的基本要求,是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培养造就大批高素质后备兵员的重要措施,意义重大而深远。他要求各系部、各班级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学生军训工作作为学校教育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作为学校德育工作和素质教育的重要环节去落实。他希望同学们能把军训中养成的坚强意志品质、良好的礼貌礼仪规范、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念和集体荣誉观念保持下去,并把它们运用到学习中去,刻苦钻研,努力拼搏,学好文化基础知识,为将来继续深造奠定扎实基础。同时还高度评价了承训部队教官们的工作作风,为广大学生树立了良好榜样。高度评价了各班主任全程跟班、监控纪律,密切注意学生训练情况及身体状况,配合教官确保训练纪律和训练质量,同时利用晚自习时间,加强学生内务整理,为今后规范学生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