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内地新疆中职班学生座谈会
  • 作者:
  • 时间:2012-10-18
  • 浏览量:711
  • 来源:

我校召开内地新疆中职班学生座谈会

为了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给内地新疆中职班学生营造更加良好的在校学习、生活环境和氛围,1017日下午,民族工作处牵头召开了内地新疆中职班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各班班委代表和学生代表,计20余人。座谈会由卓洪强副处长主持,民族工作处刘常法副处长、民族餐厅王洪连主任、内派教师以及班主任等老师出席会议。

卓洪强副处长简要回顾了我校承担国家任务、积极开展内地新疆中职班学生教育教学的情况,向2012级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还介绍了学校对内地新疆中职班的管理情况。还充分肯定了新疆班全体同学顾全大局,积极配合校系大型活动,展示自身才艺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同时客观实事求是地对新疆班同学在学习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做出了深入分析。并且对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提出了建议,建议同学们多下功夫,勤奋上进,不荒废时间,认真把握每一天。请同学们反映在学习、生活上所遇到的困难,集思广益,就如何做好内地新疆中职班学生学习、生活管理工作献计献策。

     刘常法副处长希望新疆班同学们能保持并发扬自身优点,严于律己,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把自己融入到连云港中专这个大家庭之中。

王洪连主任要求同学们遵守就餐纪律,爱惜粮食,及时沟通,共同解决好饮食方面的问题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纷纷发言,他们对学校在各方面对新疆学生给予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对连云港中专良好的学习环境表达了由衷的赞美。同时,同学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情况,集中地谈到了学习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有关老师分别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民族工作处也将对部分同学提出的新问题进行调研并上报学校,尽最大可能为同学们提供最好的学习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