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新疆班寒假期间24小时值班要求
  • 作者:
  • 时间:2013-01-25
  • 浏览量:811
  • 来源:

1.民族处负责上传下达、协调、督导和检查工作。系部负责所属新疆班的管理工作。

2.值班时间:9:30至次日9:30,交接班碰头会地点:民族处办公室(含系部值班人员)。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及时处理和上报系部内学生突发事件,不得脱岗,分部门、系部详细填写值班记录。有事请直接向校长请假,报民族处备案。

3.值班住宿地点:机电系男教师在23-512,女教师在15-608;电子系男教师在23-615,女教师在15-601

4.系部值班老师做好所属新疆班点名工作:中午(在民族餐厅)、晚自习、晚上查房(先查女生后查男生,及时锁门),缺人要及时排查、寻找,确保一个不能少,一个不能多。

5.系部对班级正常考核。

6.学生请假需要履行正常请假手续,校卡或学生证交门卫保管后方可放行,返校自行领回。请门卫及时向系部值班领导汇报未按时返校学生名单。

7. 学生因病确需外出就诊由系部值班老师安排(携带医保卡)。

8. 任课教师严格执行作息时间,不得提前上下课。

9.值班老师在民族餐厅就餐,负责餐厅学生就餐秩序管理工作,餐具自备。晚自习教师可以在民族餐厅晚餐。

10.宿舍封闭时间按学生处原有规定执行(但要兼顾上午不上课、下午13:30开始上课、节假日等情况)。宿舍空调开放时间:18:00—次日11:00(《新疆班宿舍空调开放时间规定》20121221)。

11.宿管员做好查房点名工作,及时锁门,缺人要及时排查、寻找,确保一个不能少,一个不能多。做好卫生及考核工作。

12.民族餐厅做好加餐、食品卫生工作。

13.学生洗澡时间:217日、151200—1330

14.安全值班机动:丁保国、林凡虎、刘常法;后勤保障:林凡虎。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2013125

《寒假安排》附件下载:201301254557654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