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果斯市教育考察团赴我校参观访问
  • 作者:
  • 时间:2023-06-03
  • 浏览量:903
  • 来源:

6月2日下午,霍尔果斯市教育局局长王建生带领考察团一行数人来我校参观访问,调研职业学校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新疆学生管理和援建等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田海,校领导李小蔚、丁阳、吴国祥等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校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红石榴家园”,并走进化工生产、建筑装饰、汽车维修、焊接技术、机械加工和婴幼儿托育等实训基地,对学校的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深入了解。考察中,我校领导为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近年来的建设成效,双方就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等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王建生在与新疆籍学生交谈后,对学校长期以来培养新疆籍学生表示感谢,对学校无私援助霍尔果斯职业高中建设表示衷心的敬意。希望连霍两地教育能够继续加强双向协作、深度交融,共同谱写“美好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