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被评为优秀援疆教师
  • 作者:
  • 时间:2023-09-08
  • 浏览量:601
  • 来源:

近日,我校援疆老师孙玲、冯天鹤、周敏参加霍尔果斯市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三位同志被评为优秀援疆教师”。

三位援疆教师在疆期间,努力克服个人对气候、饮食差异性的不适,一腔热情投入到援疆事业中。在日常教育教学和管理、教学大赛技能大赛指导、课题研究引领等方面,极大提高了霍尔果斯市职业高中的成绩和水平。他们组织师生参加自治区技能大赛,荣获新疆自治区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学生组一等奖和教师组二等奖;组织指导霍尔果斯市职业高中教师参加新疆自治区职业学校教学大赛,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指导的青年教师课题获得霍尔果斯市教育局教研室立项,他们受到霍尔果斯市职业高中全体师生和教育局领导的高度赞誉,也谱写了霍尔果斯市职业高中新的历史篇章。

三位同志表示,将继续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坚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发挥自身优势特长,为援疆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让民族团结之花继续在天山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