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连云港市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孵化项目评审
  • 作者:
  • 时间:2021-10-09
  • 浏览量:863
  • 来源:

9月23日下午,2021年连云港市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孵化项目评审在1-817室举行。灌云中等专业学校王涛副校长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工贸学校王越、东海中专掌凤林、连云港中专周锦、灌云中专吴兵参与评审。

首先由我校吴国祥副校长介绍学校创新创业孵化项目整体建设情况,2021年我校参与创建并获批的创业孵化项目共有天山骄子科技创新社团、聚艺优品—非遗工作室、小花手工制作坊、天海地坪装饰工作室、钣金喷涂社、计算机网络组建与运维社6个创业孵化项目。六个项目中现有13名教师、27名中高职学生参与创业项目团队,实现了区域、学校、学生类型全覆盖。创建过程中,以建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建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建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

项目指导老师和学生汇报人分别从发展前景、经营状况、财务状况、创业团队、制度建设、社会效益、配合学校工作、项目硬件设施、风险及应对策略、社会责任等方面介绍各自项目的建设及运行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并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

最后,王涛代表评审组现场反馈,评审组一致认为: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建设工作卓有成效,一、保障有力度。项目建设有制度、有基础、有机构、有场地、有团队、有抓手;二、项目有特色。紧贴专业实际,充实教学体系;三、创建有成效。促学有实招、促教有新路。几位评审专家还对这些项目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