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踏征程—— 我校召开实习教师见面会
  • 作者:
  • 时间:2021-10-09
  • 浏览量:920
  • 来源:

109午,我校在913会议室举行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习教师见面会。我校组织人事处处长魏朴出席会议,各位指导老师以及十余位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习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我校教学科研处处长耿珺杰主持。

耿珺杰在会上对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带队老师及实习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对实习教师的教学工作提出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希望实习教师做好角色定位,既要做好老教师的学生,又要做好学生的新老师;利用这次机会多学习,重实践,学会观察,注重积累,完善自我;既要多向老教师学习专业知识和教学经验,又要充分发挥在校大学生的优势,将新知识、新理念传递给老教师们。同时要求指导老师切实负起责任,用新课改的理念影响、引导他们,提高教育实习教师的学科教学执行力、学科教研研究力、班级管理经营力。

会议上,教学科研处赵莉副处长对实习老师的岗位分配进行说明,并分别对实习生与指导老师进行了介绍。

我校历来重视实习教师的培养工作,把它作为学校对社会、对教育事业发展应尽的职责。对于此次实习教师的接待工作,我校事先进行周密的安排,挑选了业务能力强、师德师风好的教师担任指导老师。指导教师将指导、帮助实习生更好更快地成长;这也将为我们学校自身的发展增添新血液,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