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赛季技能大赛动员会
  • 作者:
  • 时间:2021-10-11
  • 浏览量:923
  • 来源:

10月10日下午,我校913会议室召开2021赛季技能大赛动员会。教学科研处处长耿珺杰、副处长陈冰出席大会,参赛教师、指导教师及各院系主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耿珺杰在会议上对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做好计划,采取有效措施解决问题、补齐短板,提升团队整体能力素质,增强比赛信心。二是要团结协作,大家要发扬团队精神,以全局为重,齐心协力,精诚团结。是要积极转化,将新技术运用到实践教学中去,推进专业教学改革,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发展。五是要重实效,求突破,面对白热化的竞争,选手和指导老师要沉下心去,排除一切干扰,争取2021年实现技能大赛新突破。

冰在会议上对本次国庆集训情况进行总结,具体分析了收获与不足,并商定了各项目主教练的人选。

技能大赛作为推动我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一项重大制度设计与创新,是推动学校教学质量与学生技能水平提高的重要手段和平台。2021年作为大赛的改革之年,比赛态势将更加严峻、竞争将更加激烈。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鼓舞参赛师生的备赛士气,学校将进一步做好大赛保障工作,确保参赛师生全力备赛,赛出水平,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