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作者:
  • 时间:2021-10-11
  • 浏览量:899
  • 来源:

10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校纪委书记宋治宝传达了市委书记方伟代表中共连云港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加快后发先至 全面开创新局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努力奋斗》的报告,回顾过去五年的发展成果,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定位、工作重点和目标。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广武,副校长丁阳、吴国祥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迅速开展学习。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学以致用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坚持以生为本。全体干部要以报告为起点,主动担当,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找差补漏,不断改进方式方法,要心系学生,时刻把学生的成长发展放在心上,竭力关爱和服务学生。三是强化思想建设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强化重点领域,突出制度建设,精准施策,共同为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