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作者:
  • 时间:2021-10-12
  • 浏览量:882
  • 来源:

928日,2021“美佳中国名厨邀请赛在山东省日照市落下帷幕。现代服务系2019级中餐烹饪1班祝宇然同学在校企合作企业导师韩亮的带领下,荣获本次大赛银奖。

大赛中祝宇然同学获奖的菜品分别是金汤红笛鲷和港式香煎奶油三文鱼。两道菜品口味清爽、鱼肉质感鲜嫩、装盘别致,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祝宇然同学是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烹饪与营养学院深化校企合作背景下第二批企业导师进校园拜师仪式的徒弟。本次学生作品的获奖是校企协同育人的良好结果,是烹饪营养学院教学质量提升的体现。

我校一直在探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新模式、新路径,特别是“定向”育人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对口就业,依托行业需求,利用企业资源,以企业需求为主导,以校企双师共同培养为主线。例如我校“松霖班”的成立,就是“定向”培养模式的产物。“定向”培养模式已成为我校人才培养的一大特色,企业导师全程参与人才培养,校企协同,通过项目实践、课程教学、定向培养,提升学生就业的核心竞争力。

希望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培养模式下,能有更多的同学在行业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更为自己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