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现代服务开放性公共技能实训基地
  • 作者:
  • 时间:2021-10-14
  • 浏览量:847
  • 来源:

10月14日上午,市财政局局长陆普桂,副局长蒋敏和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副局长徐向阳、苏守杰等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项目——现代服务开放性公共技能实训基地建设和使用情况

陆普桂和陈中一行首先参观了市教师发展中心,对中心建设情况作了全面了解,并对疫情防控、安全措施、硬件配置、培训计划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领导们来到烹饪实训基地,听取了我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广武关于实训基地、设备设施、师资配备及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对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专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调研会上,陆普桂表示会大力支持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陈中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市财政局联系,全力推进全市教育事业快速均衡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