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行业博览会 展现育人强品质——我校现代服务系社团助力中国连云港第五届餐饮文化博览会
  • 作者:
  • 时间:2021-10-14
  • 浏览量:761
  • 来源:

    2021“一带一路中国连云港第五届餐饮文化博览会连云港滋味美食品鉴交流会于1012日在花果山酒店举行。

    近年来,我市商贸流通领域以开拓市场、扩大消费为主线,以兴商活市、加快发展为目标,深入挖掘港城餐饮文化资源,大力发展特色餐饮业,始办于2016年的连云港餐饮文化博览会已成为交流餐饮文化、荟萃精品菜肴、汇集采购供应链的品牌博览会,在弘扬传统烹饪文化、推动江苏乃至全国餐饮文化发展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我校现代服务系主任徐海丽、系党支部书记刘良保应邀出席此次活动,现代服务系师生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文艺演出。同学们的表演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各位专家在品鉴过程中欣赏优美动听的歌曲、观看赏心悦目的舞蹈、品尝连云港特色美食美酒,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本次演出以新疆籍同学带来别具风格的新疆舞《喀什姑娘》开场。

    艺林演绎歌唱社团学生表演的歌曲《你来了》以优美的旋律、平稳的节奏,深情地倾诉了党中央对广西人民真挚的情怀以及各族人民对党和生活的热爱之情。

    翩若惊鸿舞蹈社团的姑娘们表演的《扇舞》,为我们展现了一群一心求学上进的年轻书生所表现出闲情雅致的礼节风度、妙趣横生的自娱态度,让我们领略古代文人的不同心态特征和不同情感诉求的古风古韵。

    那年,我们有共同的期许,那年,我们在一起分享甜蜜,曾愿意为你祝福,愿意在想你时在玻璃上勾起一个又一个心形的圈,2020级幼儿保育1班马紫玥同学演唱的《心型圈》,带领我们感受朝气蓬勃的现代气息。

    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表演的《小卜少》《小船谣》让我们感受到了江南女子泛舟游玩时婀娜多姿、美丽动人的姿态;俏皮可爱,娇媚却又不失端庄的傣族女孩,让我们感受少数民族的气息。

    一首耳熟能详的老歌勾起了几代人的心驰神往,一段流光异彩的梦,留住了多少人的期盼。听,艺林演绎歌唱社团的同学们带领大家一起聆听俄罗斯的异域风情小合唱《纺织姑娘》。

    红歌是革命者浴血奋战的真实写照,它留给我们的是殷红的嘱托,殷红的思念。红艳艳的映山红,红艳艳的情,人们在映山红中等待着亲人的归来。2019级学前教育单招班表演的女子群舞《映山红》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学校及系部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学校及系部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培养全面发展的青少年。校内外各专业实训基地为学生专业技能学习提供了有利条件。带领社团学生经常走出去,参加各种类型的专业展演活动,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加了学生的舞台经验。此次演出得到了美食家和领导们的大力称赞!更重要的是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得到了更深层次的锻炼,专业素养显著提升,同学们同时也收获了自信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