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寻访全市“最美职校生”校赛选拔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1-10-22
  • 浏览量:789
  • 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全社会营造关心促进职业院校和中学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共青团连云港市委、连云港市教育局、连云港市学生联合会统一部署,我校在10月21400,在图文信息楼817会议室全校开展2020年寻访全市“最美职校生”校赛选拔活动。

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广大学生的关注和参与,在经过自主报名、院系选拔、推荐等环节6名候选人脱颖而出。六位候选人以生动的演讲诠释了自身对于“最美职校生”的定义和理解,先后阐述了自身学习工作经历、获奖经历、志愿服务和典型事迹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校团委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我校学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健康成长深入挖掘宣传表彰了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了优秀学子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营造了学习典型、争做典型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学生在自我教育中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