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共舞缤纷社团,唱响青春校园”社团招新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1-10-22
  • 浏览量:747
  • 来源:

10月20日,在我校团委的统一组织下,我校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活动在一号楼门前正式拉开帷幕,共计81个社团面向全校2021级新生开展招新工作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及各个院系的大力支持与关心,党委书记校长王广武、学生工作处处长殷勇、各院系书记莅临现场,观看了精品社团的现场展演并为社团开展做了指导。

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如舞龙舞狮社团表演的开场舞精英武道在现场表演跆拳道;西点社团做的精美蛋糕供师生观看品尝,引得同学围观古风社跆舞社吉他社等社团纷纷拿出各自社团的道具,招徕社员。各社团负责人为大家介绍各社团的文化以及各项活动,同时还同学们推荐社团联合会的微信号,以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各社团的信息。

社团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了学生“自信、开放、创新”的意识,也展示了同学们乐观积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活动氛围,培养了同学们美好的生活态度。学校将继续努力,从学生实际出发,培育更多社团,建设精品社团,促进同学们积极、健康、自信发展,培养全面发展的山海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