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讲党课:争当表率 建功立业
  • 作者:
  • 时间:2021-10-26
  • 浏览量:841
  • 来源:

10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广武图文信息楼1201会议室讲授专题党课《争当表率,建功立业》。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王广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既要让初心在思想深处扎根,更要在岗位上有新作为,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广武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和新时代青年共产党人如何提升自己等方面阐述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的深邃内涵

王广武强调,全体干部要通过不断学习,汲取党史中的丰富营养,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一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作风、提高服务能力;三要始终绷紧常规管理这根弦,特别是安全稳定,要改进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提高应对处置能力。同时,他勉励青年干部要争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一往无前的奋进者、勇立潮头的搏击者,用新思想指导新征程,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