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陶向东深入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 作者:
  • 时间:2021-11-02
  • 浏览量:865
  • 来源:

111午,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陶向东深入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和座谈交流,助推学校高质发展。我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广武,纪委书记宋治宝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陶向东听取了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思政课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安全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方面汇报,他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党史教育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永保教育不偏航道,学校要注重可持续发展,按规律办事,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学生的发展。

陶向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要压紧压实,健全制度保障,层层落实责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加强教师对意识形态的学习教育,全体教师要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不能出任何偏差。二是学校要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全体教师要学好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三是关注互联网平台信息监控,及时有效处理舆情四是安全工作要提前预判做好安全风险排查。安全工作无小事,要引起足够重视,重点排查,压实压紧责任制。五是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关爱生命。班主任要对每一位学生身体心理做到心中有数,对重点人群点关注,同时学校也要关注每一位教师的心理健康。六是思政课教师要配齐配足,起引领作用,与专业课教师沟通交流,形成全员育人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