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送暖 真心祝福——学校举行第二批援疆干部欢送会
  • 作者:
  • 时间:2021-11-19
  • 浏览量:1048
  • 来源:

11月19日上午,我校在图文信息楼1101会议室举行第二批援疆干部欢送会学校纪委书记宋治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主任姜永宝和援疆干部教师参加欢送会。

会上,宋治宝强调了本次援疆工作基本情况及援疆工作相关政策规定。他指出学校经个人申请、系部推荐、校行政办公会议研究党委会审批同意,决定派遣陈恒水、申亮和惠川三位老师进行为期的援疆工作,申亮和惠川两位老师已是第二次援疆。大家担负着对口支援的光荣任务,代表着连云港中专,希望援疆教师发挥专业优势,全身心投身援疆教育事业,并时刻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祝愿大家圆满完成本次援疆工作任务,同时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

姜永宝表示,学校将全力为援疆教师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此次援疆工作责任重大,要全面做好教学、科研等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学校也将择时去实地看望大家

三位援疆干部教师表示,会时刻“紧绷一根弦”严格要求自己,全力做好援疆工作,为学校的对口支教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