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获市级认定
  • 作者:
  • 时间:2021-11-23
  • 浏览量:803
  • 来源: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连云港市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建设认定工作的通知》(连教办20214号),119日连云港市教育局职业体验中心专家组对我校申报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经过听取建设汇报、查验活动台账、察看体验现场等环节,我校中西餐餐饮制作、建筑智能化、汽车维修实训三个体验中心获市级认定。

中小学生体验中心建设工作,是一项秉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立德树人理念的重要活动,也是江苏省教育厅着力推进的重点工程。

近年来,我校充分发挥各专业优质职教资源,主动开放校门,培养中小学生职业兴趣和职业意识,增强办学的社会影响力,培育和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学校将以此次评审认定为契机,持续推进校内专业教学基地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为更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全方面的高质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