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书法比赛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1-11-25
  • 浏览量:910
  • 来源:

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印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行动方案》为指导,结合我校工作实际,11月24日,在图文信息楼3楼阅览室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书法比赛活动,积极营造“我讲解、我认同、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舆论氛围,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同学们投入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发挥自己的长处,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共收集硬笔字、毛笔字等书法作品50余件。书法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楷书、草书、隶书各种字体,充分彰显了我校同学深厚精湛的书法技艺。

本次活动的开展,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展示自我的舞台,动员全校学生积极行动起来,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人心,使全体师生形成共同的价值追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