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我们来了!我校“00后”学子闪耀抗疫一线
  • 作者:办公室
  • 时间:2022-11-19
  • 浏览量:1490
  • 来源:

1116日早上6:30,我校吹响了志愿者集结号,64名师生集结到位,准备奔赴抗疫一线。




“职技院加油,我们来了!”

眼下,我市疫情牵动人心,核酸检测、物资转运、流调等任务短时间内剧增。根据市里抗疫工作有关部署,校党委凌晨4:00紧急召集在校值守的中层干部召开会议,下达志愿者召集令,青年志愿者们闻令而动,迅速集结,短短时间内,来自6个院系的100名学生纷纷报名,志愿奔赴抗疫一线,闪烁着抗疫有我、命运与共的凡人微光。

 


 

经过学校严格挑选,志愿者团队共有64名队员。卓洪强、张玉杨和杨启三位教师带领着来自机电工程系、化学工程系、建筑工程系的61“00”优秀学生志愿者,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小蔚以及纪委书记宋治宝、副校长丁阳和部分中层干部、骨干教师开车护送下进入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贡献连中专的力量。







临行前,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小蔚对64名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的“抗疫逆行者”们表示了由衷的敬佩和感谢,要求带队教师认真负责、要求志愿者们听从指挥、相互配合,以实际行动展现连云港中专师生敢为人先的精神。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务必“去时无畏,归来无恙!”志愿者纷纷表示,能够参与本次支援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同职技院师生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尽心尽责做好工作,用行动诠释连云港中专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坚信,只要大家同舟共济,凝聚点滴爱心,汇聚磅礴力量,就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致敬每一位抗疫志愿者!

感恩有你,逆行而上;

幸得有你,家园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