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劲加油提士气 殷殷嘱托强信心——教学科研处领导慰问备战技能大赛师生
  • 作者:jxkyc
  • 时间:2022-12-14
  • 浏览量:1015
  • 来源:教学科研处

1213带着校党委的殷切嘱托,教学科研处处长耿珺杰一行深入院系看望慰问备战技能大赛的选手和指导教师。

耿珺杰一行察看了6大系部15个参赛项目的训练现场,详细询问了指导教师及参赛选手的选手的备赛状态和后勤保障情况他表示,参加职业技能大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专业职业技能和职业核心能力,更是我校双高校建设的重要成果展示。希望大家紧密对接赛项技术文件,按照赛项规程严格训练,树立信心,不怕吃苦,稳扎稳打,师生协作,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强调,今天是国家公祭日,我们要勿忘国耻,以史为鉴,把自己的前途命运与祖国的荣辱兴衰紧密联系在一起。科学技术是强国之本,各位选手一定要抓住比赛推迟的有利时间,合理规划自己的训练,争取获得最好成绩,为学校争光,为祖国争气。同时对留校集训师生的努力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送上慰问品。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坚持以技能大赛为抓手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培养学生的职业精神和职业技能,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职业技能比赛,逐步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