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和中餐烹饪专业获评省中等职业教育优质专业
  • 作者:教学科研处
  • 时间:2022-12-20
  • 浏览量:979
  • 来源:

12月19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苏省优秀中等职业学校优质专业遴选结果。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省优秀中等职业学校和优质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职函〔2022〕41号)要求,经各设区市申报、专家评审,拟确定30所学校为江苏省优秀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单位,20所学校为江苏省优秀中等职业学校培育建设单位;151个专业为江苏省中等职业教育优质专业。我校应用化工技术和中餐烹饪专业获评江苏省中等职业教育优质专业。

学校高度重视优质专业申报工作,在以往专业申报的经验基础上,教学科研处有目标、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相关专业的申报工作。经3轮校内审核,6进4、4进2,5次修改,应用化工技术、中餐烹饪两个专业形成高质量的申报书和相关的支撑材料,最终顺利通过江苏省教育厅的评审。

优质专业的成功获批是省教育厅对我校办学实力和水平的肯定,标志着学校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迈上了新台阶。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专业课程资源、实训实习基地、“双师型”教师团队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切实保证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形成培养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