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五年制高职教育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工作推进例会
  • 作者:
  • 时间:2023-03-25
  • 浏览量:762
  • 来源:

3月23日下午,我校在图文信息楼902会议室召开五年制高职教育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工作推进例会。校领导及10个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校长丁阳主持。

会上,联络接待组、宣传报道组、实地考察组、访谈座谈组、材料数据组等10个工作组的组长分别汇报了本周各组负责工作的进展情况,详细列出完成工作清单,并对下一周具体推进项目进行规划。

丁阳指出,各部门在前期研读相关评估文件的基础上已经做了大量工作,各项材料得到进一步充实完善。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意细节,特别要对标对表、吃透精神,严格按照指标解读,精准提供佐证材料。二是发现问题一定要立行立改、迅速落实、互相协调,绝不能出现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现象。三是依据工作推进表稳步高效规划下一周的工作,各工作组要理清思路、精准发力,全校上下形成合力务必把准备工作做细做实。

QQ图片20230327194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