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企合作单位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获批省产教融合型试点培育企业
  • 作者:
  • 时间:2023-03-26
  • 浏览量:692
  • 来源:化学工程系

近日,江苏省第五批产教融合型试点培育企业名单对外公布,江苏省248家企业入围,我校校企合作单位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企业荣膺其列。

据悉,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近日公示的江苏省第五批产教融合型试点培育企业名单中,连云港市共有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江苏康缘药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通过评审。此项评审是我校与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申报的,也是对我校与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多年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的总结与肯定,相信在“连云港市石油化工职业教育集团”的平台上,双方的合作将更加深入,也相信会有更多的企业积极加入到产教融合队伍中,实现校企“协同育人、互惠共赢”的目标,共同为连云港市石化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同建设了“连云港石化卫星企业学院”,积极参与我校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过程,校企共同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企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定期到学校开设企业课程,现实“订单培养”,企业能提供大量岗位供学生顶岗实习,并指导学生开展毕业论文设计。校企通过产教深度融合,共建了“生态化工”省中小学职业体验中心、学院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连云港市石油化工产业学院等,共同编写了江苏省“十四五”规划教材1本,共同研究的课题获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连云港市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