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赴我校参观考察民族团结教育工作
  • 作者:
  • 时间:2023-03-28
  • 浏览量:743
  • 来源:学生工作处

3月28日下午,灌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灌南县民宗局局长付海霞一行6来我校参观考察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市民宗局民族处处长尚德振,我副校长吴国祥、学生工作处处长殷勇全程陪同

IMG_0119.JPG

付海霞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红石榴家园”民族团结教育基地。殷勇结合基地内的相关图展,介绍了我校民族教育的办班探索、领导关怀、教育特色、管理机制、学生发展等。一幅幅精彩的图片尽情地讲述着多年来的点点滴滴和取得的成绩,考察团一行驻足观看,频频表示赞赏。

IMG_0123.JPG

吴国祥带领考察团参观了民族团结园,近距离感受了民族团结的校园文化和民族文化,微风拂面,处处春意盎然。付海霞对学校领导每年与新疆籍师生共植石榴树的做法,表示赞赏。

IMG_0109.JPG

尚德振希望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校和地方民宗系统的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共同提高民族团结进步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