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眼学生新闻』纪念“一二九”,唱响校园好声音
  • 作者:
  • 时间:2013-12-11
  • 浏览量:726
  • 来源:

129下午,我校民族处在民族食堂组织了一场新疆班“12·9”爱国运动革命歌曲大合唱比赛。出席此次比赛的有王广武副校长,团委、学生处、相关系领导。比赛中,各参赛班级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东方红》、《国家》、《爱我中华》等经典爱国歌曲唱响舞台,充分表达出学生爱国的火热情怀。

据悉,通过激烈的角逐,12级电子新疆班获得第一名,12级数控新疆班获得第二名,12级机电新疆班荣获第三名。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培养学生爱国热情,更好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还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

虽然,我们的视角不够高远;虽然,我们的文字不够精炼,但我们一直在行动!

             锐眼学生记者团,打造连云港中专自己的校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