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眼学生新闻』同学逛街被骗取钱财,大家遇事当机智应对
  • 作者:
  • 时间:2013-12-11
  • 浏览量:700
  • 来源:

128,我校化工系闫同学等在市区通灌路的乐天玛特超市门口被骗钱币若干。她们被美容院人员拉入美容院店内,介绍洗脸,说是免费,可洗完之后却说要收费。他们不知所锁,无奈之下只好交了钱。在这里,锐眼记者团提醒大家,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当我们遇到陌生人的时候,不要轻易相信他们的“促销”或者“免费”等言语,以免上当受骗。当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等受到威胁时,应机警处理,有需要立即报警求助。

-----------------------------------------------------------------------------------------------------------------------------------------------------------------------------------------------------------------------------------------------------------------

虽然,我们的视角不够高远;虽然,我们的文字不够精炼,但我们一直在行动!

             锐眼学生记者团,打造连云港中专自己的校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