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眼新闻】学前艺术系宿舍安全、卫生突击检查
  • 作者:
  • 时间:2013-12-18
  • 浏览量:712
  • 来源: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系寝室卫生安全管理,营造健康向上、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20131210日上午,盛世玲副主任,潘建、李兰科长及部分学生会干部对女生寝室进行了一次安全、卫生突击检查。

通过检查信息反馈,大部分寝室布置整洁,有着学前女生的干净整洁。但部分学生的安全隐患的防范意识有待提高,具体表现为部分学生在宿舍违规使用电器,存在着明显的安全隐患。针对个别寝室不良的表现进行了及时的批评教育,并要求及时整改。

 次安全、卫生突击检查为我系宿舍管理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虽然,我们的视角不够高远;虽然,我们的文字不够精炼,但我们一直在行动!

             锐眼学生记者团,打造连云港中专自己的校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