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眼学生新闻』建筑工程系13建高1班举行“诚信天下”演讲比赛
  • 作者:
  • 时间:2013-12-18
  • 浏览量:704
  • 来源:

        2013121013建高1班的教室里热闹非凡,该班级正在开展以“诚信天下”为主题的特色活动。首先上台演讲的是李大坤同学,他演讲的题目是《诚信》,他平易近人、贴切生活的演讲风格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之后是李宏伟的激情演讲《诚信,人之根本》、李雪的《诚信的翅膀飞向明天》、张鑫牛同学的《诚实的人》等多名同学富有激情的演讲更是把比赛推上了高潮,大家用自己的方式向大家阐明了“诚信”的重要性。

        最后,13建高1班全班同学选出了其中最为优秀的2位同学李大坤和张雪,继续参加系部的层层选拔,争取在校级的“诚信天下”演讲比赛中大放光彩。

 

 

 

 

 

 

------------------------------------------------------------------------------------------------------------------------------------------------------------------------------------------------------------------------------------------------------------------

虽然,我们的视角不够高远;虽然,我们的文字不够精炼,但我们一直在行动!

             锐眼学生记者团,打造连云港中专自己的校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