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眼学生新闻』电子信息系举行献爱心捐款仪式
  • 作者:
  • 时间:2013-12-18
  • 浏览量:693
  • 来源:

1216下午4:00,电子信息系在5-306会议室举行为张丽娟同学献爱心捐款仪式。电子信息系许长斌主任、校团委刘必雷书记、校学生处刘雪副处长、电子信息系孙玲副主任、班主任刘莉莉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殷勇副主任主持了仪式,班主任刘莉莉老师介绍了张丽娟同学的在校学习生活及家庭情况,张丽娟同学做了发言,许长斌主任颁发捐款现金,孙玲副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会后刘必雷书记代表校团委向张丽娟同学捐助了500元特殊团费。

张丽娟,12平面设计班学生,系学生会秘书部部长,2012年市“三创”优秀学生,2013年推荐为校奖学金一等奖。该生自入学以来,学习刻苦认真,工作认真负责。母亲在11月因病去世,班级同学在看望的过程中了解到,张丽娟的家庭生活非常困难,几乎每周上学的生活费都是借来的,家里还有年迈的爷爷和上小学的弟弟,紧靠父亲种植几亩地维持生计,母亲的去世对这个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但在这种情况下,张丽娟仍然能坚持训练,参加市技能大赛并获三等奖。张丽娟同学家庭遭遇不幸,但幸运的是她生活在这样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我们用行动诠释了爱的力量:经动员我系师生共为张丽娟同学募捐现金5082元。

 

 

 

 

------------------------------------------------------------------------------------------------------------------------------------------------------------------------------------------------------------------------------------------------------------------

虽然,我们的视角不够高远;虽然,我们的文字不够精炼,但我们一直在行动!

             锐眼学生记者团,打造连云港中专自己的校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