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眼新闻】校园行走路遇意外,交通安全警钟再响
  • 作者:
  • 时间:2013-12-19
  • 浏览量:681
  • 来源:

1218,我校校园发生一起交通意外,一男同学在食堂附近被一辆面包车撞伤。幸亏伤势不重,被值班老师及时送进医院。

该事件再次给同学们敲响交通安全的警钟。笔者建议,同学们应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在路上行走时不要打闹嬉戏,时刻关注来往车辆,如有车辆通行应主动让行。同时,也建议学校马路上来往车辆减速缓行,礼让通过。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安全和谐的校园。

 

                                                                                                                                        文:范娟娟(锐眼学生记者)

 

------------------------------------------------------------------------------------------------------------------------------------------------------------------------------------------------------------------------------------------------------------------

虽然,我们的视角不够高远;虽然,我们的文字不够精炼,但我们一直在行动!

             锐眼学生记者团,打造连云港中专自己的校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