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眼新闻】张丽娟同学家遇变故,电子系师生爱心募捐
  • 作者:
  • 时间:2013-12-19
  • 浏览量:689
  • 来源:

1216的电子信息系,爱心涌动,师生们纷纷慷慨解囊,为张丽娟同学募捐。许长斌主任亲自将爱心款5082元交给了张丽娟同学,并说:“钱虽然不多,但这代表我们的心意。”虽然是个小小的募捐活动,但却也投射出一个大大的道理:“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

据了解,张丽娟是我校12平面设计班学生,学习优异,担任系学生会秘书部部长,被评为2012年市“三创”优秀学生。张丽娟父亲因病早逝,母亲身体不好,生活主要靠村里面的低保。因为生活艰辛,她生活非常节俭。天有不测风云,她的母亲突然间病情恶化,住进医院,不久便离开了。母亲的突然离去,让她伤心欲绝,决定缀学。电子系领导听说了这件事情后,给予她安慰和鼓励,希望她从新振作起来,并决定发动全系部的力量,为她献出一份爱心。

 

                                                                                                                                 文: 郭思敏(学生记者)

------------------------------------------------------------------------------------------------------------------------------------------------------------------------------------------------------------------------------------------------------------------

虽然,我们的视角不够高远;虽然,我们的文字不够精炼,但我们一直在行动!

             锐眼学生记者团,打造连云港中专自己的校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