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眼新闻】建筑工程系加强学生制图训练
  • 作者:
  • 时间:2013-12-19
  • 浏览量:671
  • 来源:

201312月,在9号楼301教室里,建筑工程系13建高(1)班全体学生正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建筑制图》课程实训,同学们都正在聚精会神地绘制图样。本次实训的目的是使学生能有多识读相关标准图集和绘制一般建筑工程结构施工图。此次实训主要在承担该门课程的董强老师负责指导。在实训期间我班同学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超水平的完成了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得到了老师的一致好评。

   据悉,通过制图实训,同学对一般房屋建筑三面图的内容和表现方法有了详细的了解,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文: 王栋          摄影:冯迎成

 

 

 

------------------------------------------------------------------------------------------------------------------------------------------------------------------------------------------------------------------------------------------------------------------

虽然,我们的视角不够高远;虽然,我们的文字不够精炼,但我们一直在行动!

             锐眼学生记者团,打造连云港中专自己的校园新闻!